活動報導

台南市成功大學校友會贈書見面會

2020 / 09 / 05
今年初獲得免費參考書,對於國三的自己來說,簡直如獲至寶!會考神助攻,短短三個月的時間,有效率的考前衝刺準備,不負眾望考取台南一中。內心滿滿的感謝,我一定要在這次的贈書見面會活動中,當面感謝每一位成大校友會的叔叔阿姨們」。這是中心的家扶兒王信安同學發自內心最真誠的謝意。

台南市成功大學校友會繼今年2月份贈書後,持續推動照亮家扶兒~擁抱知識擁抱希望的贈書活動,獲校友們捐款共同支持,每學期贈送南北台南家扶100名用功向學孩子所需的參考書,完全客製化,每位孩子都可以依自己年級及版本挑選適合的參考書,開出書單後由成大校友會採購。

今天上午在南台南家扶中心舉辦贈書見面會,10多名校友代表出席,將總計878本參考書贈送給100位孩子,校友們也勉勵孩子們要善用資源,好好用功,將參考書發揮最大效果。校友會會長張簡永祥表示:贈書出發點是為助學,但不全然獨尊升學傾向,行行出狀元,只要能提升孩子專業技能的書籍,五專或技職類科也是可以,例如:汽修科、護理科、會計科。



相關活動

  • 2020 / 02 / 06

    南北嘻遊記-少年展力交流會in彰化

    少年的學習除了在課堂上,透過與人互動學習的更是重要。本中心少年展力夥伴北上到彰化進行三天兩夜的少年展力交流會。除了南台南中心與彰化中心外,另有新北中心與嘉義中心共同參與,共計約80人...

    了解更多
  • 2020 / 04 / 01

    家扶基金會 品牌商標LOGO更新公告

    為迎合數位時代的需求,及承載著國際服務使命,將以嶄新的品牌形象持續我們的服務,全新LOGO標識及視覺形象將正式啟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