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南台南家扶--暖心期盼~愛的召集令… 】

2020 / 12 / 23
農曆新年過後,隨之而來的是「開學~」
南台南中心開始緊鑼密鼓的籌備,
為孩子預備開學的註冊及相關學資費用,
將在2/2(二)~2/3(三)兩天舉辦在台南五大郵局舉辦助學特賣會
盼民眾及各界商家,一同用愛打敗疫情與不景氣
讓我們一起幫助弱勢學童順利上學,
需要您一同參與和支持。
#家扶有愛 #幸福無礙
今年在疫情影響、經濟的不景氣氛圍中,也對助學特賣品之傳愛造成影響,目前亟待愛心廠商分享各項如生活用品、年貨..等物品,讓2/2-2/3的助學特賣會得以順利展開,盼大眾之愛心,能打敗疫情及不景氣!!
💖#共同響應方式一 #物資分享傳愛
歡迎公司行號、機關團體及個人分享傳遞特賣品,攜手加入助學希望工程行列。
●傳愛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月23日截止,
●傳愛項目:全新生活用品 、全新運動用品類 、全新文具類 、全新飾品類 、全新3C產品類
●送達地點:700台南市中西區西賢一街139號
<<包裹郵寄煩請註明:南台南家扶中心-助學希望工程特賣會收>>
●聯絡電話:06-2506782 、06-2502085
●聯絡人:陳佳妤社工、彭戎慈社工
說明:助學特賣會以單日舉行,期待能以~全新商品~傳愛分享的助學經費,來幫助貧困的學子安心完成學業。
💖 #共同響應方式二 #獎助學金捐款
無法提供助學特賣品者,歡迎不定額捐款,捐款用途請指定為「獎助學金」。
註:未於義賣會銷售完畢之商品,將由本中心依扶助家庭之不同需要,轉贈予中心扶助家庭,絕不浪費您的愛心。
#大家一起來為愛暖身 #迎接2021過好年 🥰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