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疫情下愛心匯集 百箱芒果贈家扶

2021 / 07 / 09
5月19日三級警戒後,大家都辛苦了!
此次捐贈來自新化大坑農場的金煌芒果,由高齡九旬的蔡阿嬤和兒子蔡澄文親手栽種,這片已傳承四代的土地,蔡家人用心種出肥美碩大的果實;在蔡澄文的身上看到農村代代相傳的盼望,而他所栽植出來的芒果,則讓人嚐到他對土地戀戀不捨的愛。
中心滿滿的感謝蔡阿嬤、周俊豪主任、陳威辰院長以及大坑農場所送來的愛!
更盼大家一起分享您的愛,提供與捐贈民生物資,讓弱勢家庭與孩子在這波疫情中,得到最直接的幫助與穩定三餐不挨餓!



相關活動

  • 2021 / 07 / 26

    【獎助學金助學希望工程】

    在防疫的三級警戒中,中心陪伴弱勢家庭的各項服務與資源協助,持續著、不間斷的進行著~其中,每年春﹑秋兩季的【獎助學金助學希望工程】更是中心在每個學期開學前,為協助孩子們可以順利、安心...

    了解更多
  • 2021 / 03 / 04

    南台南家扶中心-鯤喜灣基地成立囉

    【在地服務】期待更融入在地所需,【社區工作】希望更扎根當地兒少,今年,我們的新據點即將在4月的每天下午開門迎接大家哦! 想要認識有點天兵的小編歡迎你們來指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