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第五屆少年展力大凍山登頂成功

2018 / 10 / 07
🌱 古有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除了讀書更要外出去了解世界。為此南台南家扶的展力夥伴於10月7日,前往有小百岳之稱的台南第一高峰「大凍山」進行挑戰。本次挑戰採自主原則,引導員在進行過程中並未指定目標或是路線,而是讓團體成員自行決定與挑戰。
🌱在登頂的過程中遇到不少山友紛紛給予鼓勵與打氣,讓少年們充滿力量一步步向前走。最後歷時三個小時一路石頭路與陡上坡,少年們成功登頂並高聲歡呼。少年們分享到如果只有自己可能早就放棄了,但因為有夥伴的相互扶持,讓自己能夠完成挑戰,為此感到興奮與驕傲。
🌱少年展力執行至今第五年,期望建立穩定安全的團隊,讓所有的展力夥伴能在當中不斷挑戰並成長。

👉小插曲:爬山途中遇到一名年近七十歲的長者,鼓勵少年們堅持到底別輕言放棄。






 

相關活動

  • 2020 / 08 / 06

    2020年秋季助學特賣會圓滿成功

    本中心於8月4日上午十點在台南郵局儲匯股一樓大廳舉辦助學特賣開幕記者會,現場有多家愛心商品廠商代表及郵局人員參與,而兩天特賣會收入,將全數作為家扶兒的助學金

    了解更多
  • 2018 / 10 / 11

    ✨2018年甘苦生活節 之《甘苦挑戰-都市尋寶》✨

    家扶基金會扶助的家庭,平均家庭月收入低於2萬以下😫 他們常因職能不足、本身疾病、照顧年幼子女或重病家人等狀況,難以找到穩定工作,僅能從事臨時工、資源回收等非典型工作… 《甘苦挑戰-...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