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雞肉酥餅遞愛心‧公益結合度中秋

2018 / 09 / 21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輔導臺南市養雞協會並透過產學合作,特別以手工精製出「咖哩雞肉酥餅」,並親自送給中心扶助中的200戶家庭,並藉由美味的雞肉酥餅,傳遞心意,讓弱勢家庭同享溫馨的中秋佳節。

💗農業局周志勳簡任技正表示:此次以生鮮土雞雞肉用於糕餅製作,主要是讓國產土雞肉可以增加其加工的應用性及附加價值,並透過此次禮盒公益捐贈之愛心傳遞,拋磚引玉,盡一份畜牧產業之社會責任、提升畜牧新形象。

💞本中心李保良主任衷心感謝臺南市政府農業局及臺南市養雞協會的愛心促成這次的公益捐贈,不僅讓中心的200戶弱勢家庭能在中秋佳節前品嘗美味健康的酥餅,亦讓社會的溫馨傳遞感動南家扶。




相關活動

  • 2018 / 10 / 07

    第五屆少年展力大凍山登頂成功

    🌱 古有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除了讀書更要外出去了解世界。為此南台南家扶的展力夥伴於10月7日,前往有小百岳之稱的台南第一高峰「大凍山」進行挑戰。本次挑戰採自主原則,引導員在進行過...

    了解更多
  • 2018 / 10 / 11

    ✨2018年甘苦生活節 之《甘苦挑戰-都市尋寶》✨

    家扶基金會扶助的家庭,平均家庭月收入低於2萬以下😫 他們常因職能不足、本身疾病、照顧年幼子女或重病家人等狀況,難以找到穩定工作,僅能從事臨時工、資源回收等非典型工作… 《甘苦挑戰-...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