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寄養家庭招募中,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

2023 / 02 / 15
#寄養家庭招募中
「對我們家來說,投入寄養服務是一份最好的禮物,有著滿滿的恩典與祝福」寄養爸爸敦仁與媽媽千代投入服務14年,照顧過13位寄養童,這是他們對寄養服務最好的詮釋。
全家人熟絡地分工照顧寄養童,服務成為家人生活交流重心~除了主要照顧者千代媽媽以外,敦仁爸爸每天親自送寄養童上學,每年邀請親友回家一起為寄養童慶生,逢年過節更是少不了送禮與祝福,至今家人們牢記每位寄養童姓名,因為寄養情牽成為彼此生命中的支柱,就這樣全家服務了一年又一年!

寄養爸媽相信,能在孩子生命中留下一些影響,非常值得!邀請您與家人也一起來成就這件好事!
👉我想了解,更多寄養家庭訊息:https://fostercare.ccf.org.tw/
南台南寄養家庭說明會時間:112年4月8日(六) 上午9:30-12:00
☎️寄養家庭招募報名電話:06-2506782 寄養組
我想要報名南台南家扶寄養家庭:https://forms.gle/CN8Rm9QTty59gj6c8
#家扶寄養
#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
#全家人一起做的好事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