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愛心,透心涼-義剪活動】

2022 / 06 / 07

         

小鈞是一位國小五年級酷酷的女孩,從以前就希望可以剪短髮,在這次義剪的時候,設計師發現他的頭髮長度足夠,所以與小鈞討論是否要捐頭髮,小鈞不假思索地馬上答應,心裡想:反正都要剪短了,怎麼剪應該沒關係吧!

剪完後,媽媽將小鈞的捐髮理念PO上社群媒體,湧入小鈞的老師和親朋好友的加油打氣與鼓勵,小鈞已將捐出的頭髮寄給【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 CTPAA】,她慢慢意識到自己的捐髮行動是十分有意義的事,也下定決心要繼續留長,期待下一次的捐髮。

社工老師覺得從小活動讓孩子體會手心向下的感覺很特別,當孩子也能用自己的力量協助他人,讓需要的人可以開心、快樂,懂得分享,就能擁有加倍的幸福!

感謝苑裡志工隊的夥伴牽線介紹,由Mr.barber鮑伯男士髮型(豐原店、永康店、潭子店、一中店、精誠店)、曼都髮型(苑裡店)一起帶著設計師團隊,協助苗栗家扶辦理愛心義剪活動,讓家庭有個清涼、舒適的夏天。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