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匠心築夢.蓄勢待發】大專獎助學金活動

2023 / 08 / 11

    

將升大四的阿承,知道媽媽一人要養家的辛苦,從小認真向學不讓母親擔心; 阿承學業成績表現優異、每學期都有領取中心獎助學金減輕媽媽的學費負擔壓力。

到外地就學後,自我要求高的阿承發覺基礎教育以及學習態度對於翻轉個人未來的重要性,於是主動提出擔任家扶課輔班的志工,從109年起到112年連續四年協助苗栗家扶卓蘭暑期課輔班的籌辦,帶領卓蘭家扶大專生一起投入偏鄉在地服務,陪伴卓蘭地區扶助的國中小學童,期望可以將學習回饋服務的精神帶給參加課輔班的小朋友。

在每次課輔籌備過程中都用心的設計教案,以豐富有趣的課程內容,以及新穎的互動教學方式,讓課輔班的學員學習到更多知識,阿承努力求學以完成更高的學業及獲得獎助學金,現有能力手心向下,盡己之力回饋繼續為家扶的課輔學童來提供服務。

讓我們攜手,點亮夢想的路燈!!
每一份您的支持,都是學子追逐未來的燃料。
一份種子資助,讓知識開花結果,也將智慧的火炬傳遞下去。
一起為未來照亮,為夢想加溫,並與我們一同見證這份成長與蛻變的美好。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