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我的2023大冒險 X 竹南課輔班

2023 / 02 / 23

         

寒假開始後,各地異鄉學子紛紛回鄉,當大家正開心享受假期時,有一群溫柔而堅定的身影,進入苗栗家扶的大門,他們是來自家扶扶助的大專生們,正如火如荼地準備寒假課輔班,只為了敞開大門迎接著我們的孩子。

我們帶領孩子認識了不一樣的世界與文化,同時邀請”厚日工作室”陪伴孩子們繪畫屬於自己的兔年燈籠,並舉辦了第一屆元宵燈籠繪畫比賽,不僅讓孩子們學習與欣賞不同的作品,更是讓進入苗栗家扶的朋友們,感受到竹南課輔班孩子們的創意與用心!

「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的瞬間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we stick together.」-玩具總動員3

為期5天的課輔班,對孩子們來說在意的不是時間的長短,而是彼此在這美好的時刻,遇見新朋友、新知識,甚至孩子分享想成為課輔班的隊輔姊姊,我們相信透過陪伴,生命會影響著生命,一起讓希望萌芽,一起陪伴孩子們勇闖每一時刻。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