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藝起.愛自己】112年家長團體方案

2023 / 06 / 20

    

當每個人都在說要自我照顧,要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他人,但自我照顧到底是什麼呢?
陪伴孩子成長的日子裡,或許我們喜於孩子們一天天的成長發展, 但也忙於每一天的生活瑣事,難免都會有感到身軀疲憊或心靈產生倦怠的時候。

我們看見了家長的情緒及需求,這次,我們積極地邀請了家長,一起來參加藝術治療團體課程,家長們第一次體會透過藝術的表達,探索內在的世界, 一起傾聽內心的感受與想法,一步步讓平常被忽略的身心得到了照顧。
十分感謝朱聿穗 老師的帶領,及志工夥伴們協助照顧孩子,讓家長們可以放心地沉浸在藝術的課程裡,團體活動可以順利完成。

雖然方案課程結束了,但我們已經種下了種子,慢慢地在家長的心中滋養長大、萌芽,相信多了一樣認識自己與覺察自身感受的方式,我們可以在育兒路上走得更踏實、更穩定。
看到這裡的你,不妨也試試看運用隨手可得的簡單媒材,可以是張紙,可以是一些顏料,可以是其他代表你的東西。

💞想想你自己是?
💞想想你現在的感受?
💞想想自己最想要的生活?
不論你想了什麼,你就已經是在照顧自己的路上囉!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