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公告】台北家扶官網改版

2020 / 12 / 31
為了讓民眾在瀏覽網站時能有更好的體驗,中心將網站進行了版面的調整,以下將簡單介紹此網站內容:

認識家扶
在此區域介紹台北家扶的歷程、服務據點,也介紹了台北家扶的後援團體,同時也能在【給台北家扶按個讚】連結至中心的社群媒體,進一步了解近期中心的活動。

服務介紹
在此可以瞭解中心的服務業務,若您有需要協助,也能在其中得知相關的申請流程。

活動報導
在此可了解中心參與的活動,也能看到中心想告訴民眾的事宜,若各界人士想和中心進行合作,歡迎來電或電郵至中心。

捐款參與
台北中心接受各界的捐款與物資捐贈,在此部份可以了解捐款的流程與方式,以及捐贈物資時台北中心的期待。

出版推廣
台北家扶每季出版一份季刊,可以來此瀏覽閱讀,看看中心人員對於活動、事件的想法,也能了解當季中心接受的捐款與物資情況。

Q&A
若對中心有疑問可以至Q&A頁面參考,若無法得到解答也歡迎來電或電郵詢問。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