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隊

舞悅天才藝隊
舞悅天成立動機,是希望藉由提供扶助兒童少年課業之餘學習才藝之機會,培養其對舞蹈的興趣,建立健康品格 ,並透過對外之公開表演提升自信心。有鑑於此,101年1月舞悅天啦啦隊正式成立,讓對於舞蹈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盡情學習、充實假日時光。目前舞悅天自啦啦隊型式轉變為街舞方式演出,並融合嘻哈、爵士等風格,舞出各式風格之舞蹈。舞樂天成立以來,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精神,參與許多社區大大小小的演出,以及公益演出,不僅讓社區民眾更認識家扶中心外,也使練就舞悅天成員們有更加成熟之台風。

   

 

阿提斯特才藝班
才藝班主要學習內容-藝術(拉丁語:Ars;法語、英語:Art;西班牙語、葡萄牙語:Arte;德語:Kunst)指憑藉技巧、意願、想像力、經驗等綜合人為因素的融合與平衡,以創作隱含美學的器物、環境、影像、動作或聲音的表達模式,也指和他人分享美的感覺或有深意的情感與意識的人類用以表達既有感知且將個人或群體體驗沉澱與展現的過程。所有的人類文化都有某種形式的藝術和音樂,藝術表達是普世文化通則之一。

本才藝班學習的藝術種類以「平面藝術」為主,每月選擇一種表現手法如:水彩畫、素描、造型黏土等靜態、容易上手的美術材料來學習,使參加才藝班的兒童喜歡創作,奠定美術基礎後,開發想像力及創意,達到多元學習的教學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