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我把撲滿餵飽飽了...】

2022 / 07 / 21

         

「小雪媽媽說,每年小雪生日都會安排旅遊活動,有這個儲蓄計畫,今年小雪的生日就可以自己存錢,然後阿嬤、舅舅等也幫忙出一點,讓小雪的生日旅遊得以實現。」

「兒童啟力-幼兒教育方案」本屆課程從2021年8月至2022年7月,透過繪本、桌遊,讓孩子了解收入、支出、想要及需要,建構基礎理財知識、認識金錢運用;親子課程安排親子共讀、藝術創作、肢體開發等課程,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及正向關係,讓家長學習以較為有趣輕鬆的方式來指導孩子,使親子之間的感情不斷升溫!

課程結束,家長分享著一年來的心得與學習,而孩子也將努力以久的撲滿帶來,開心的與社工老師分享長久的努力及收穫,也分享這筆存款如何使用,每一個家庭都分享得很精采,在溫馨的氣氛下正式結束為期一年的幼兒教育方案,希望在這充滿挑戰的未來家長及孩子們都能用踏實與穩定的步伐,來面對每一個挫折,並能克服生活中的重重困難,邁向不一樣的未來!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