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藝興盎然~陶笛狂想曲】苗栗家扶陶笛班

2022 / 10 / 11

         

「聽我說 謝謝你 因為有你 溫暖了四季~ 謝謝你 感謝有你 世界更美麗❤」這首最近耳熟能詳的曲目,陶笛班的成員們除了朗朗上口之外,也能用陶笛流暢的演奏呢!

苗栗才藝隊陶笛班在民國110年開班,期間雖因著疫情的嚴峻而不得不停課,但這仍不滅成員們想學習的心情,在家時也會自主練習,提升自身的進度。而在今年,因著成員們能力的進步與期待提升演奏品質,陶笛班將陶笛從塑膠陶笛更換為瓷製陶笛,除在音色表現上更為優美之外,對於成員們也是一大鼓勵!

而成員們並沒有因此而驕矜自滿,反而更努力的練習與精進,為突破表演困境,成員們與老師討論除了陶笛小品之外,也想吹奏流行歌曲! 聽見成員們的聲音,彭老師使命必達,將流行歌曲一一譜成陶笛譜,讓成員們練習;而成員們也相當爭氣,練習兩堂課後便有一定的水準,且日漸熟悉。

每次上課,除了有彭老師細心的教導之外,亦有兩位社大的黃叔叔與黎叔叔陪同,使年紀較小或學習較緩慢的成員可以有專人指導,在學習陶笛的這條路上可以走得更安心、更踏實!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