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用心栽培.用愛灌溉】「LOVE YOU ❤️ 童在一起」親子嘉年華活動

2022 / 10 / 20

         

大家還記得9/24親子嘉年華活動的盛況嗎?感謝各地熱情民眾一起來參與親子嘉年華活動,相信大家都收穫滿滿、開心滿滿!

我們同理為人父母辛苦,站在父母的立場,一起挺父母!陪孩子!扶起整個家,陪伴家長一同面對養育孩子,扶起未來的小幼苗。

當天邀請了「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 兒福聯盟苗栗工作站-與孩子共創更好的世界」、「 業成基金會」、「 苗栗縣政府竹南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苗栗縣政府毒品防制及心理衛生中心」、「 Michelle Chiou Foundation - 惠瑜慈善協會」、「 苗栗就業中心」等與兒少保服務相關連結單位熱情響應宣導,一起關心呵護兒少!

除安排趣味的親子闖關遊戲外,特別感謝 興華高中 山嵐春暉社-兒保劇場演出、 台三線 融合樂團 No.3 turnpike表演等,與親子共享美好的周末假期;我們也舉辦第一屆兒童繪畫比賽,藉由『 #最喜歡和家人做的一件事』主題,展現兒童創意、發揮社會教育、喚起行動的宣導效果,呼籲民眾對於孩子陪伴的重要性,本次參加對象為全台國小及幼兒園學童,參賽共計298件,反映非常熱烈,也看到非常多小小創意畫家,作品真的非常精彩。

兒少如同小樹苗,需要我們一起「用心栽培 用愛灌溉」,建構友善的環境,兒少得以健康成長!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