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項目

謝謝您對金門家扶的認可,您的每一筆捐款,我們將充分運用在金門地區需要幫助的兒童及家庭。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也邀請您一起分享我們的成果   觀看  金門家扶季刊

為了讓捐款人享有最安全的網路線上捐款平台,即日起將導入「網路刷卡簡訊OTP密碼」進行3D認證,只要您持有台灣地區發行的VISA、MasterCard、JCB、聯合信用卡,就能使用此認證功能,保障您網路捐款權益並提升交易安全性。

您的愛心捐款,我們將運用在: 

扶幼捐款

   提供不定額捐款,協助家扶推動各項服務工作如:成長營隊、個案輔導、健康維持、幼兒啟蒙、學習提升、急難求助等。

永久之友

   一次捐款十萬元以上,作為扶幼專款,協助本會各項服務工作推動者。製作感謝牌乙幀、於中心扶幼館內感謝銅牌徵信。

 

助養人

        每月捐助300元,代墊中斷的認養費及捐助辦理各項輔導性、成長性活動。

 






 

兒保之友

        每月捐助500元,協助受虐兒童少年脫離被虐待的惡夢,並獲得心理創傷復原輔導。

 






 

獎助學金

   孩子的未來 你我都可以付出一份心力

   每每沈重的學費壓力,總是比課業壓力早一步擾亂他們的生活秩序,能幫助一名貧童接受教育,就等 於為貧窮之家開起一扇希望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