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莊玉真設計服飾9/7義賣 捐助家扶

2019 / 09 / 05
服裝設計師莊玉真將舉辦義賣活動,以自創的知名品牌服飾提供鄉親,將活動所得全數捐給金門家扶中心,做為家扶中心扶幼館的建館經費。此項「緣夢服飾」義助活動將於9月7日(六)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假金城鎮公所七樓舉辦,預計將有300套以上「緣服飾」品牌的服裝,現場提供給女性同胞挑選。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身為金門女兒的莊玉真,為金門土生土長的書香門第之後,其父為在地方作育英才的莊聰榮校長。莊玉真在金門高中畢業後,負笈前往台灣實踐大學攻讀室內設計學系,學成後在室內設計的領域內工作多年。莊玉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聽到「夢田」這首歌,從而啟發她去開發及耕耘她心中所懸著的那一畝田,因此轉業到服裝設計的行列,發揮個人創意追求她心中一直存在的興趣與夢想。莊玉真以東方美學的元素為設計理念,打造出具品味和獨特性的風格服飾,服裝的材質大部分以棉麻、蠶絲等天然素材,能穿出女性輕鬆、優雅、從容自在的生活態度。其設計之服飾一直為使用者所鍾愛,其銷售點遍及大陸上海及台灣各地。
此次為回饋鄰里鄉親,莊玉真特別挑出300餘套具中國風的服飾,並以最低廉的價格分享與金門女性,於此次的服飾義助捐款活動。並藉此活動以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大眾及在地企業關心在地的弱勢兒童,並一起攜手協助金門家扶中心打造一個弱勢兒童的避風港。
此次服飾只提供女性鄉親挑選及穿著,但歡迎先生牽著太太、阿公拉著阿媽、兒子陪著母親,幫心中最珍愛的女人挑選一件最適合她的服飾,而且順便成就一樁慈善工作。此次活動為響應環保政策,當日請自備手提袋以維護自然生態永續保存。

相關活動

  • 2022 / 12 / 04

    獅愛啟航送愛金門 國光獅子會捐款扶幼助學

    國際獅子會300–C1區台中市國光獅子會於昨日下午二時,由陳春霖會長率領48位獅會成員,跨海前來金門,拜訪家扶中心,進行「獅愛啟航送愛金門」社會服務關懷活動,奉獻愛心並以實際行動,對家扶中...

    了解更多
  • 2020 / 06 / 25

    孫東寶牛排店招待家扶百名兒童享用排餐

     著名聯鎖店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金門民族店負責人李鍾靈,於24日早上與牛排店店長洪立人,前往金門家扶中心贈送100張排餐招待券,慰勞家扶中心奮發向上的兒童,招待這些兒童並鼓勵他們致力於學業...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