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展愛25週年 新舊幹部交接

2019 / 12 / 22
金門家扶中心展愛志工隊辦理成隊二十五週年慶祝大會,志工夥伴們齊聚於湖南聯泰餐廳進行新舊任幹部交接,新年度志工隊工作將移交給新任的隊長莊嘉銘,以及副隊長邱嘉民、張雲翔等人,持續協助家扶中心推動展愛的志工工作。原任隊長莊雅吉、副隊長莊嘉銘、林孟娟卸下重擔,為本屆展愛志工隊服務工作,提供了完美的服務。
新任隊長及副隊的聘任證書,由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代表家扶中心頒發,並期盼新任隊長莊嘉銘,副隊長邱嘉民、張雲翔等人,在新的任期中,挑起家扶中心展愛隊的重責大任,帶領展愛隊的全體志工夥伴們,協助扶幼工作的推展。本屆隊長的授證典禮上,展愛隊創隊長李淑賢,以及歷屆隊長王健力、黃中柱等亦親臨盛會觀禮傳承,並獲得貴賓金城鎮長李誠智、金湖鎮民代表陳向鑫等親臨的祝福。
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由主委李根遠率領扶幼委員楊肅謙、李淑賢、王健力、陳媽愛、邱嘉樹等人,一起出席祝賀展愛隊成立25週年。扶幼主委李根遠表示,展愛隊是家扶中心重要的志工後援團體,二十多年來不計利害得失,犧牲奉獻幫助地區弱勢兒童,並協助家扶中心推動兒童福利服務工作。展愛隊裡每一位的志工夥伴,都是令人尊敬的好夥伴、活菩薩。
新任莊嘉銘隊長任職於保險業,常年對於志工隊工作積極參與,與志工夥伴相處融洽,獲得志工隊的多數夥伴肯定;邱嘉民副隊長現任職酒廠,曾任兩任隊長,個性認真負責不計較分派的工作,對於志工的工作盡心盡力,深獲夥伴們的信任,是夥伴們心中的大哥哥;張雲翔副隊長任職於酒廠,個性沉穩行事低調默默耕耘,常以行動展現無私奉獻的愛心,並深獲夥伴們極力的推薦。
金門家扶中心展愛隊二十五週年慶祝活動,在充滿溫馨和祝福的氛圍中,彼此共同回顧一年來精彩的工作影片,分享每一次服務的點滴及收穫,最後共同切生日蛋糕祝賀,老中青三代隊員歡聚聯誼交流,場面氣氛溫馨融洽,並見證彼此一路走來的付出與努力。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感謝原任及新任的隊職幹部們,一棒接一棒協助中心受扶助的弱勢兒童及其家庭,提供多項志工服務的類別,例如愛家服務的房屋修繕工作、元宵燈謎活動、兒保宣導活動、寒冬送暖園遊會活動以及各次活動人力支援的部份,皆秉持服務的初衷,成為家扶中心重要的後援支柱。
金門家扶中心邀請有意願的二十歲以上在地的朋友們,一同加入展愛隊志工服務的行列中。歡迎有志投入志願服務的朋友們,加入家扶中心展愛隊,一起與家扶中心共同推動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服務和協助工作,洽詢電話326139向黃珮雯社工師聯繫。

相關活動

  • 2023 / 10 / 14

    捐款28年 家扶中心首位永久之友返金參與授證典禮

    金門家扶中心日前於中心二樓會議室舉辦「永久之友」授證暨座談會,共計33位愛心捐贈人及家屬參加,氣氛熱鬧,並對家扶中心未來的扶幼工作提出建言及建議,讓家扶中心的工作夥伴們受益良多,看見...

    了解更多
  • 2024 / 04 / 10

    阿公ㄟ豆花 贈家扶兒童蛋糕及紅包

    延續兒童節的愛心,金門家扶中心受扶助兒童在4月9日收到阿公ㄟ豆花的暖心禮物。位於金城模範街的歷史老店阿公ㄟ豆花技術長許翼翔,贈送金門家扶中心兒童節禮物72盒布朗尼蛋糕及紅包,由金門家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