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食為天火鍋店招待家扶受扶家庭 親子樂開懷

2020 / 03 / 23
 山外食為天健康養生鍋火鍋店日昨招待家扶中心受扶助家庭的兒童與家長們,享用好吃健康的火鍋料理。店中滿滿的食材無限供應,讓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開心的享用大餐,個個都露出幸福又開懷的笑容。當日晚餐的招待共計開了四十八鍋,三十一名兒童和十七位家長,一起在火鍋店享用各式養身健康又好吃的火鍋料理。火鍋煮得熱滾滾,孩子們心中顯得暖呼呼,紛紛感謝店家大哥哥的好心招待。
食為天健康養生鍋經營負責人陳宣淮表示,希望本著回饋社會的心意,每年都會定期邀請地方社福團體或弱勢群族,一起到店中享用一頓熱騰騰的火鍋餐,除了盡一份地方企業的責任外,希望讓地方的弱勢群族,也能感受到社會及鄉親的愛心關懷,讓他們也能親身體驗到愛與關懷的力量。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指出,食為天健康養生鍋主動來電表示,希望能安排時間來招待家扶中心受助的家庭,因此才有機會造就此美事一樁。李桂平並代表受惠家庭,向負責人陳宣淮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之意。
當日在社工老師的帶領之下,前往火鍋店享用美食,用餐內容除了店中的各類著名火鍋的基本配菜外,並無限量供應各項肉類、蝦子、冬粉、配菜、冰淇淋、飲料及白飯。當日用餐並特別提供打包的服務,吃不夠還可以帶回家繼續享用。每一個孩子莫不挺著大大的肚子,心中充滿無限的感謝,手中帶著打包的料理,度過一個快樂的晚餐時刻,開心地踏上回家的路。

相關活動

  • 2022 / 09 / 07

    議長洪允典率員展開秋節慰問

      中秋佳節瞬屆!為了慰勉秋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值勤人員,以及關懷地區的弱勢、社福團體,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昨日率領議員及議會團隊,走訪軍警消各單位及社福團體致贈加菜金與禮盒,表達賀節之意,...

    了解更多
  • 2023 / 08 / 08

    家扶志工修繕隊群策群力 用愛築起遮風避雨的家

    經過重颱襲擾後炎夏日,金門家扶中心為讓弱勢受助兒童及其家人,有個安穩的家和乾淨整潔住家環境,在颱風過後社工員立即清查住屋狀況,籌備好所需建材後,即刻召集了家扶中心展愛隊義工夥伴,進...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