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全家金山店贈家扶媽祖防疫箱

2020 / 04 / 26
全家便利超商金山店率先於金門地區發起企業捐助防疫箱活動,金山店店長石怡齡代表店家攜帶二十箱的鎮瀾宮媽祖祈福防疫箱,於24日午間,來到金門家扶中心,將祈福防疫箱捐贈給家扶中心的受助家庭。此批的祈福防疫箱物資,由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代表家扶中心受助家庭來接受,並向捐贈企業致上誠摯感恩心意。
捐贈企業主全家超商金山店長石怡齡表示,目前新冠狀病毒的威脅尚未解除,歐美國家已進入染疫人數的高峰期,死亡數字逐日攀升非常的嚴重。台灣雖全力防堵全民抗疫,但仍有境外移入個案,絕對不容忽視或掉以輕心,讓防疫有所破口。此次由全家金山店發起祈福防疫箱捐贈活動,藉由媽祖的精神力量為地方鄉里祈福,並藉此關懷弱勢族群,讓弱勢族群也能藉由祈福防疫箱裡的物品,在防疫期間能實際的受用。
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此次收到祈福防疫箱二十箱,內容包含泡麵、飲品、零食、抗菌液、衛生紙、濕紙巾、咖啡卡等十二類的商品,適合家庭準備於防疫期間使用。家扶中心於25日發放兒童扶助金時,一起發放給二十戶的家扶中心受助家庭,讓他們可以共同攜手抗疫,一起共度疫期,也可感受到企業對地方弱勢族群的關懷。 

相關活動

  • 2022 / 10 / 13

    家扶中心頒發獎助學金嘉惠144位學子

    金門家扶中心日前在中心舉辦「111學年度上學期獎助學金頒發典禮」,總共頒發六個獎項,分別為家扶大專獎助學金21位、菁英綠種子獎助學金7位、奮發向上(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四學級)獎助學金...

    了解更多
  • 2019 / 01 / 29

    南投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送愛到金門家扶

        南投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送愛到金門,於1月29日(二)晚間6:00,招待金門家扶中心受扶助家庭成員,團聚於金寧鄉海洋餐廳享用寒冬圍爐餐會,共計200位扶助家庭成員一起來共進晚餐。與會出席貴賓...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