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扶幼館缺工程費 王水彰捐10萬

2020 / 07 / 25
金門家扶中心在兒童扶幼館建館工程期,因適逢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影響人民的經濟收入,建館經費籌措因而停頓,影響工程進度甚巨。沙美士紳王水彰得知家扶中心窘境後,攘臂號召社會大眾,一同來推動家扶中心扶幼館的完成,為地方兒童福利服務事業,創造下一個服務的里程碑。
王水彰表示,近期看到家扶中心扶幼館工程進度有所延宕,原本預計今年八月要剪綵啟動的兒童扶幼館,至今內裝工程都還沒有開始,心中亦為家扶中心擔心憂慮。探究箇中因素,原來是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嚴峻疫情的影響,全國各地經濟蕭條,造成社會經濟活動萎縮,影響所及大夥兒的收入減少,社會福利的捐助經費也相對的縮水,家扶中心扶幼館建館費用的籌措,幾近停滯而影響工程的進度。因此,個人起頭攜帶著十萬元的建館專款,親自來到家扶中心獻上個人的心意及祝福,亦期盼能達到拋轉引玉的效果,為家扶中心兒童扶幼館貢獻出一份心力。
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收到這一份沈甸甸的祝福深感責任重大,家扶中心的兒童扶幼館興建,勢在必成沒有退路,期盼鄉里各界能助一臂之力,讓兒童扶幼館最後的一里路能夠順利完成。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