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全家金山店及大學店 捐贈家扶中心物資

2020 / 07 / 09
  金門地區全家便利商店金山店及大學店,日前兩店聯手捐贈日常用品給金門家扶中心,期待藉由家扶中心之手,將這些愛心物資轉送給受扶助家庭使用。當日捐贈活動由金山店長石怡齡及大學店長李明怡,一同將一車的生活用品送至家扶中心,由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代表受助家庭接受,並向兩店店長致上誠摯的感謝之意。
全家超商金山店石怡齡店長表示,此次聯合大學店一起做愛心捐贈活動,希望透過地方企業關注地區弱勢群族,把愛心散佈給每一個弱勢的家庭,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地方企業關心需要幫助的人,並透過民間社福機構之手,快速送達到物資缺乏家庭的手上。
大學店長李明怡表示,此次是大學店第一次參與愛心捐贈活動,心中備感榮耀,今天踏出行善的第一步,期盼在往後愛心助人活動中,能持續的走下去,善盡地方企業之責。
金門家扶中心李桂平主任指出,全家超商金山店先前就多次提供防疫箱,以及日常生活用品,捐贈給家扶中心的受助家庭使用。此次再次聯合大學店的商家,再次行善一起捐贈物資給家扶中心的家庭,家扶中心特別感受到這一份溫情。尤其在防疫期間,經濟活動能量降低各界都低迷之時,接受幫助的家庭更能體會到雪中送炭的恩情。
此次捐贈物資共計有衛生紙、飲料、餅乾、零食、兒童棉睡袋、環保垃圾桶和防疫酒精等物資。家扶中心表示,家扶家庭平常亦需要日常生活用品,舉凡柴、米、油、鹽或衛生紙等物品,都是一種直接幫助家庭的物品。期待更多的地方企業和善心人士,能提供生活物品來協助地區的弱勢家庭,一起攜手幫忙他們,在金門幸福城市,兒童可以順利的學習成長,家庭能感受到社會大眾溫馨的關懷。

相關活動

  • 2019 / 05 / 03

    金門在地青年黃健明無毒農產助家扶建館基金

    金門在地青年黃健明,於5月3日早上將自己種植生產的馬鈴薯,透過網路平台義賣方式,將收入捐助給金門家扶中心,當作家扶興建扶幼館經費,並傳達在地青年關心家扶中心建館進度,希望家扶扶幼館能...

    了解更多
  • 2020 / 07 / 20

    扶幼振興 陳向鑫捐振興券助家扶弱勢家庭

     中央發放振興三倍券於7月15日郵局開始購買,民眾也陸續領到紙本券。而金門獨步全國縣市首例的1+1振興券,亦在7月17日開始於村里公所換發給縣民,用來振興金門地區的經濟活動。金門縣金湖鎮代...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