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金門家扶兒童才藝隊成果發表會落幕

2020 / 11 / 26
2020金門家扶兒童才藝隊成果發表會圓滿完成!金門家扶中心兒童木箱鼓才藝隊,日前在金城鎮公所7樓展演廳,舉行期末成果發表會。此次成果發表會上,邀請木箱鼓才藝隊成員的家長們,一起來參與成員的喜悅與成就,同時也邀請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委員楊肅謙、李淑賢,和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共同見證才藝隊的成果。
開場由扶幼委員楊肅謙及李淑賢上台致詞鼓勵才藝隊成員們,委員們皆鼓勵兒童們,勤於學習勇敢踏出第一步,就會有成功的機會,當成功到來時,就可以和家人一起來分享自己努力換來的喜悅。委員們勉勵孩子們在成長的路程上比別人辛苦,每一個歷程的努力都著實不易,只要孩子們都能持之以恆,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也會全力支持。
家扶中心李桂平主任表示,看見孩子們成長很是欣慰,也期許我們的孩子勇於表現,努力練習並非是為了比賽獲獎,而是證明自己也可以有不同的學習和成功的經驗,藉以建立自信心。而且現在的社會十分重視技能及專長,如能將才藝學好成為一項專長,在未來道路上會更有能力行銷自己與別人交流,亦能面對自己充滿挑戰的人生。
成果發表會不畏疫情影響,終於可以在年底之前迎來這場盛會,總計有50餘位家長及家人,一起來看看自家子弟在這半年來學習的成果。當日成果展示在金城鎮公所七樓的表演舞台上,以木箱鼓呈現《倒數》、《太陽》、《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Without you》、《句號》等曲目展現給大家。其中《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是由才藝隊助教們和兒童學員們共同帶來的演唱及合奏,優美的歌聲讓貴賓們陶醉其中。
這群助教是來至金門大學熱音社成員,擁有音樂專長默默地陪伴孩子們學習成長,也非常有耐心地指導孩子們在音樂素養上的培植。助教與孩子們培養出默契,讓孩子們都非常喜歡與其相處,建立深厚的師生情誼,是本次才藝隊兒童人際關係上的一大進展。活動在最後一首歌曲《句號》,全體成員上台演奏及合唱下,成功的為家扶中心木箱鼓成果發表會,譜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