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募集資源送愛心給弱勢家庭

2021 / 07 / 01
「你我攜手齊關懷,抗疫之路不孤單」!國民黨偕同熱心團體抗疫送愛心,昨日下午將民間募集來的麥片、西瓜、口罩等民生物資交由家扶中心,由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代表接受,並委由其社工代為發送至各清寒弱勢之家庭。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募集資源送愛心,昨(30)日下午結合金門縣青年志工服務協會、乾雍冷凍食品行、金一體育用品社、南門里長鄭易岳、金門縣民眾服務社與家扶中心,在防疫期間將社會愛心散播出去。活動在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金門縣青年志工服務協會理事長莊嘉銘、熱心的南門里長鄭易岳與乾雍冷凍食品行、金一體育用品社等善心商家以及金門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黃聿標、常務監事王添泉共同參與下,將民間募集來的麥片、西瓜、口罩等民生物資交由家扶中心,並委由其社工代為發送至各清寒弱勢之家庭。
 石主委、黃聿標、特別感謝各界人士參與,在疫情期間大家生活都不好過,但還願意慷慨解囊,協助受到疫情影響而失業及家庭生活艱困的民眾,實屬不易,特此代表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外,也感謝家扶中心的協助,多年來積極協助金門弱勢家庭,黨部未來也會持續協助統籌各界資源,帶頭做愛心,一起為金門防疫做努力。
家扶中心李桂平主任感謝各界的協助與信任,家扶中心在疫情期間積極服務金門的弱勢家庭,依據社工評估提供不同程度的協助,黨部能夠雪中送炭,一同做愛心,讓更多家庭受惠。本身也是家扶中心展愛志工隊的金門縣青年志工服務協會理事長莊嘉銘表示:金門弱勢家庭在疫情期間,很多擔任家庭經濟支柱的父母遇到失業停工等問題,使原本困苦的環境更是雪上加霜,急需各界協助。李桂平主任也特別感謝國民黨金門縣黨部、金門縣青年志工服務協會、熱心的里長與商家及金門縣民眾服務社,願意將募集資源透過家扶中心的社工網絡來進行發送;家扶社工長期關懷訪視這些弱勢家庭,對其環境需求有深入的評估與了解,能將資源更有效的投放到有需要的家庭。石兆瑉主委強調,在疫情期間全國上下一心,金門雖然沒有確診,但仍不可掉以輕心。金門從2016民進黨執政後,兩岸關係逐漸緊張,陸客銳減,現更受到疫情衝擊,不只小三通關閉,各行各業都面臨困境,呼籲中央政府能夠體恤民情,不要杯葛民間採購疫苗,盡快提供老百姓安全無虞的疫苗,只有提升全民接種,疫情才有機會緩解,各行各業才有望重啟。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