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全聯商家愛心蛋糕慰勞家扶媽媽

2021 / 05 / 08
金門全聯商家母親節愛心蛋糕慰勞家扶媽媽!母親節即將到來,全聯福利中心金門慈湖店和金湖店,共同發起母親節慈善關懷活動,募集愛心蛋糕慰勞家扶媽媽。
此次全聯福利中心聯合金門兩家分店的員工,共同來參與社會公益,付出愛心慰勞家扶媽媽們的辛勞。活動中共募集到42份蛋糕,和絨毛玩具一箱,在5月7日早上,於母親節的前夕,由全聯金門慈湖店經理黃君婷代表全聯福利中心,親自將愛心蛋糕載送到金門家扶中心,將這份集合員工及大眾的愛心,趕在母親節之前贈與家扶中心辛苦照顧子女的媽媽們。
全聯福利中心金門慈湖店經理黃君婷指出,此次愛心蛋糕贈送家扶媽媽的活動,主要由金門慈湖及金湖兩家分店的員工發起,並有部份的社區民眾一起參與。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感謝參與此次活動的全聯員工和鄉親們的愛心及協助,讓家扶媽媽們能擁抱到一個溫暖快樂的母親節。同時並對此次慈善活動捐贈者黃君婷、黃曉儂、吳富珍、翁崇傑、高曉蓁、林世義、林世如、林世宏、張兆玗、李汶靜、李宗諺、黃永睿、董家蓁以及金湖店全體員工等善心人士,致上無比的感謝之意。

相關活動

  • 2019 / 11 / 02

    家扶中心扶幼館上梁 土地及工程費缺口約2千多萬

    金門家扶中心在昨日上午,於金寧鄉環島北路扶幼館工地,舉行家扶中心扶幼館上梁儀式。典禮由家扶基金會董事蔡敏文主典,家扶中心主委李根遠、金寧鄉長楊忠俊、恆富營造公司負責人蔡友仁陪典,活...

    了解更多
  • 2021 / 02 / 09

    牛轉乾坤林務所公益活動

    牛轉乾坤林務所公益活動 春節踏青金門電話亭等您帶回家 金門縣林務所100個金門特色電話亭,將於春節期間大年初一、初二、初三在林務所展示,並結合家扶中心公益活動。 初一到初三可以來林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