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家扶中心昨起喬遷新址 服務弱勢兒童不間斷

2021 / 09 / 10
金門家扶中心工作場所轉移到環島北路繼續服務。金門家扶中心自昨日開始,服務的工作場所搬至環島北路二段,繼續服務金門地區的弱勢兒童及其家庭,原民權路的家扶中心舊址,近期將歸還給縣政府。
昨日早上10:00在環島北路二段的家扶中心,新的扶幼兒童館前,由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李根遠,率領委員會的成員,以及家扶中心的全體員工,以祭拜天地感恩完工的儀式,公告金門家扶中心於昨日起,搬到新館繼續服務。
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李根遠表示,感謝上蒼庇佑家扶兒童館能順利完成,也感謝地方鄉親及全國社會大眾的協助,金門家扶中心扶幼館能繼續為金門地區的弱勢兒童和家庭,提供服務及協助。陪同上香祝禱的包含扶幼委員楊肅謙、李淑賢、楊忠俊、郭金堡、陳媽愛、邱嘉樹及中心主任李桂平和全體家扶中心的工作人員,共同為家扶中心未來的扶幼工作,給與隆重的期許和祝福。
家扶中心李桂平表示,新的工作地點代表著鄉親的期許,期盼在所有的社工及志工的努力下,能開創不一樣的服務品質,讓在地所有的弱勢兒童,都能受到照顧與關注,做到不會有一個被遺忘的最高標準,以達到鄉親的期待。目前新館完成,金門家扶中心工作人員將增聘到18名,以充足的人力提供弱勢兒童全方位的輔導與協助。
金門家扶中心表示,新的家扶中心地址為金寧鄉環島北路二段579號,家扶中心的電話代表號仍為082-326139。新館成立後兒童館館內的各項設施,只要是金門地區的公益活動,皆可提出借用申請,因目前仍為搬家階段,陸續完成各物品就定位後,歡迎社會大眾前往參觀或使用館內設施。待一切搬家工作陸續完成後,將視疫情程度,再擇訂正式落成啟用典禮的時間。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