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金酒支持庇護工場 用妙妙屋產品餽贈弱勢團體

2021 / 09 / 19
  金酒公司110年中秋關懷地區弱勢團體送暖活動,由金酒公司行政副總經理陳啟展率隊走訪金門家扶中心、福田家園及松柏園,贈送月餅及文旦賀節。
  金酒公司關懷地區弱勢團體,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以行動支持金門在地妙妙屋庇護工場產品,採買庇護工場的月餅及文旦,並由行政副總經理陳啟展代表率隊走訪對金門地區家庭兒少、弱勢照護、長者安養貢獻良多的金門家扶中心、福田家園及松柏園等地贈送過節禮品,轉贈給每個需要的家庭與對象,表達金酒公司對地區弱勢團體的關懷之意。
  陳啟展指出,金酒公司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積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回饋地方,越來越頻繁以實際行動支持地區弱勢團體,期望能為金門在地社區婦幼、長輩、弱勢的身體健康與心情愉快盡一份心力。

相關活動

  • 2022 / 09 / 04

    臺南市浯江金同會抵金 關懷捐助家扶弱勢兒童

    臺南市浯江金門同鄉會一行40餘人,昨日下午由理事長許建國率團,前往金門家扶中心進行公益關懷之旅。除了金門鄉親外,同行的團體包含永康區復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成員。金門家扶中心由扶幼主委...

    了解更多
  • 2021 / 05 / 08

    全聯商家愛心蛋糕慰勞家扶媽媽

    金門全聯商家母親節愛心蛋糕慰勞家扶媽媽!母親節即將到來,全聯福利中心金門慈湖店和金湖店,共同發起母親節慈善關懷活動,募集愛心蛋糕慰勞家扶媽媽。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