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昇恆昌會員捐個人點數 化為愛心助家扶弱勢家庭

2022 / 01 / 17
 由昇恆昌公司發起的iRich顧客會員「點點幸福獻愛做公益」活動,於歲末寒冬之際,將會員捐出的消費累積點數,換為弱勢家庭最實用的食品,由昇恆昌的工作夥伴們,駕駛著愛心貨物專車,將一車子滿滿的食物,運送到金門家扶中心,準備分送給家扶中心扶助的弱勢家庭,讓家庭的成員們,都能感受到iRich會員們的溫暖愛心。
  點點幸福愛心捐贈活動,由昇恆昌劉雅均經理和蕭碧蓮經理,協同昇恆昌的工作夥伴們,代表iRich會員的愛心大集合,將此批物資親自送到家扶中心。此份愛心食物由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代表中心的受助家庭接下此份關懷,並向昇恆昌iRich會員及工作人員,致上最熱誠的感恩之意。
  昇恆昌公司劉雅均經理表示,此次活動是由昇恆昌公司所發起會員消費點數換愛心的公益活動,將iRich顧客會員消費所累積的點數,由會員將點數自由樂捐出來,點數可換為白米、麵條與米粉等食品。再由昇恆昌公司將會員樂捐出的點數替換成食品,以昇恆昌iRich會員的名義,將食品捐贈給家扶中心的弱勢家庭,希望能以實際行動,來表達企業及顧客們聯手做公益,將點點幸福傳遞成愛的力量,輸送給地區的弱勢群族。此次共募集了蓬萊米250包、關廟麵250包、新竹米粉250包,一次到位送達家扶中心,協助弱勢家庭的生活所需。
  昇恆昌蕭碧蓮經理指出,疫情重創觀光產業也拖及社福機構,因此昇恆昌公司發起此次公益活動,將企業與顧客結合來聯手做公益,也期待能拋磚引玉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共同來關心地區的弱勢群族,集合每一份力量,就能換為一股最大的關懷熱度。此次昇恆昌公司原本還擔心在疫情期間,公益活動是否能夠順利推動完成,但讓人驚喜、欣慰的是,在登高一呼後iRich會員們個個不落人後,在很短的時間內一下子就累積了很多的點點愛心,完成了此次點點幸福、愛心送到家扶中心的行動。昇恆昌公司同時也代表企業,向iRich顧客會員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感謝會員們的愛心大放送,濟弱扶貧讓社會處處充滿愛心及關心的暖度。
  金門家扶中心李桂平主任表示,受到疫情的影響,觀光業和地方社福機構最知道。在這個冬天,此波寒流陣陣來襲一波比一波冷的時刻,昇恆昌公司寒冬送溫暖,家扶中心感恩上心頭。李桂平再次指出,昇恆昌公司一直以來,在金門發揮了最大的企業力量,經常參與地方的公益活動,在金門每一項重要的活動或慶典上,處處都可看到昇恆昌企業志工的身影。金門家扶中心及中心的孩童們,受惠於昇恆昌公司及其企業志工群的事項更不勝枚數,舉凡兒童的各項活動、愛心園遊會、兒童保護宣導活動、社區親子活動等等無役不與,帶領兒童們給予正向的概念和鼓勵,獲得家扶基金會志工楷模獎的肯定和感謝。

相關活動

  • 2023 / 12 / 28

    台電推朽木傳奇循環經濟活動 邀民眾捐款做公益

    台電金門區營業處處長黃甘杏於昨日率領區處人員前往家扶中心,將廢木料華麗轉變為造型藝術立板,由台電工班班長親自運往家扶中心,做為支持「捐款家扶、送台電愛心」的公益活動。 這些藝術立板...

    了解更多
  • 2020 / 07 / 09

    全家金山店及大學店 捐贈家扶中心物資

      金門地區全家便利商店金山店及大學店,日前兩店聯手捐贈日常用品給金門家扶中心,期待藉由家扶中心之手,將這些愛心物資轉送給受扶助家庭使用。當日捐贈活動由金山店長石怡齡及大學店長李明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