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響應家扶園遊會活動-醉健美蜂養蜂場加入公益行列

2018 / 11 / 25
「家的希望,有您相扶」金門家扶2018年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訂於129日舉辦,醉健美蜂養蜂場愛心不落人後加入公益捐助活動,捐贈60罐的百花蜜供大會活動使用,也藉此拋磚引玉希望大家一同關心地區需要關懷的家扶孩童及受助家庭。
醉健美蜂養蜂場是由一群在地的青年,喜歡健美運動也喜歡蜜蜂,自2015年起著手規劃養蜂計畫,2017年春在金門這塊土地以原有的生態環境,設置了第一座養蜂場開始養殖蜜蜂,並且自己代言自產的蜂蜜產品,希望把家鄉純正蜂蜜(原蜜)推廣給喜歡健康、天然又營養食品的朋友。養蜂場負責人-李冠穎也是金門家扶中心展愛義工隊成員李俊祥、李慧珍伉儷之子女,自幼就看到爸媽兩人都投入義工隊做公益事,也認為自己現在有能力能回饋社會,付出一己之力關懷弱勢家庭和孩童。
家扶中心李桂平主任表示,感謝醉健美蜂養蜂場對於扶幼助學園遊會活動的支持與贊助,也看到了義工夥伴動員全家,在家扶中心有活動的時候都積極協助全力以赴。子女們也因父母無私的貢獻一己之力受到感染因而一起加入公益行列,良好的身教指引卓孩子們頭入關懷社會的行列不亞於萬貫家財的給與。
    家扶中心再指出,今年的相關經費贊助與物資募集未達往年水準,也期待中心一年一度的園遊會活動,各界可共襄盛舉。針對本次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訂有支持活動辦法,包含:一、個人或團體協助六萬元以上即列為本活動之「協辦單位」並致贈感謝牌乙幀。二、個人或團體協助三萬元以上即列為本活動之「贊助單位」並致贈感謝牌乙幀。三、認養愛心攤位並以冠名,每攤一萬元贊助中心設攤經營,當天於攤位上冠名贊助者或單位之芳名。四、歡迎個人或團體認養實物禮券一仟伍佰元,將統一購買大賣場禮券後轉贈本中心扶助家庭,使其能購買各別所需的兒童或家庭的文具與生活用品,讓孩子們可以安心學習及生活。另為感謝民眾或團體對園遊會的支持與參與,凡贊助三仟元以上者,即贈送「家扶紀念磁鐵鎖圈套組」乙組,藉以感謝及紀念對此次愛心園遊會的參與,歡迎各界一同參與扶幼助學工程。活動前意可認入園遊券滿兩張即贈送一條根兒保小藥膏。
   除了上述活動支持辦法外,有意協助家扶中心之贊助者,歡迎親臨金門家扶中心或可利用劃撥、轉帳或信用卡方式,連絡電話(082326139,傳真(082372638,郵局劃撥帳號:17457741。在收到各項贊助後即刻開立收據,同時會在活動會場、金門家扶中心之官方網站或臉書社群軟體上,刊登公告芳名以徵信。

 

相關活動

  • 2021 / 06 / 12

    疫情下顯溫情 全聯贈端午肉粽暖家扶

    在端午佳節的前夕,金門家扶中心終於收到今年第一份,也是唯一的一份端午節粽子禮物。由全國知名連鎖企業全聯福利中心,於6月10日下午前往金門家扶中心,將20盒的粽子禮盒,由全聯慈湖店經理黃...

    了解更多
  • 2021 / 10 / 04

    中華婦女會總會贈福田和家扶口罩

    服務最美,分享最樂!金門縣婦女會,由理事長王秀玉率領理監事代表,轉贈一批由「中華民國婦女會總會」贈送的口罩,希望藉由此舉拋磚引玉,讓大家一起透過小小的善舉,務實地幫助需要的家庭或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