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許家莊園民宿楊雅惠偕同夫婿許燕輝捐助家扶

2023 / 12 / 01
金寧鄉許家莊園民宿負責人楊雅惠偕同夫婿金城鎮代表許燕輝,日前抵金門家扶中心扶幼館,捐贈今年家扶中心辦理的寒冬送暖園遊會活動,共計贊助愛心關懷善款十萬元,由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楊肅謙主委代表接受,他也代表家扶中心的兒童和家庭,向二人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之意。
楊雅惠表示,目前經營許家莊園民宿,業務漸上軌道,因此抽空找先生作陪,一同攜手來到家扶中心,親自送出園遊會的愛心捐款。希望在這一次的寒冬送暖活動中,繼續贊助愛心園遊會的辦理,讓家扶中心的弱勢孩子們,能有一個快樂的園遊會可以參加。同時在即將進入寒冬的時刻,由家扶中心安排,送給孩子們的家庭所需要的過冬物品和食物,以完成他們的心願。
楊肅謙主委指出,楊雅惠與夫婿許燕輝皆為家扶中心長年的愛心捐款贊助人,每年持續幫助家扶中心各項愛心活動已逾十多年。其中在家扶中心每年於年終寒冬時,所舉辦的愛心園遊會,夫婦二人皆鼎力相助,捐輸善款讓愛心活動可以順利執行,弱勢的家庭也可以受到社會大眾的關心和協助。楊雅惠、許燕輝伉儷一直都是逆風者帶頭行善的人,同時拋磚引玉號召大家一起給家扶中心協助,藉由家扶中心之手,照顧及關懷地方的弱勢兒童和家庭。
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許燕輝肝膽熱情在地方公眾事務上,經常親力親為身先士卒。舉凡在地方廟會慶典和宗教交流活動、學校家長會的教育支持和推動工作、地方弱勢群族的關懷和救濟行動,以及群眾事務的關心和協助服務等,這些林林總總無法細數的熱心公益及公眾的事務中,都有許燕輝和其妻子兩人共同走過的足印。許燕輝也是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的副主委,平日協助家扶中心推展弱勢兒童的福利工作,為孩子們謀取權利和福利。
金門家扶中心表示,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行善積德有福報的人,家扶中心在今年的寒冬送暖園遊會中,正在號召地方善心人士,成為支撐弱勢兒童成長最有力的一雙手。在歲末寒冬經過家扶中心社工員的調查,家扶兒童及家庭最喜愛的是大賣場禮券,除了可以換購自己最需要的物品外,也是送給家扶家庭單親媽媽們,添購食材最好的禮物。歡迎大家一起來,成為家扶兒童及單親媽媽辛苦生活中,幸福感的製造提供者,無論多少的支持都是一份力量。家扶中心每集合2,000元,就會發送給一個家庭一份同值的賣場禮券,陪伴他們度過寒冬,讓孩子們可以感受的社會溫暖的關懷。幸福製作者共襄盛舉專線082-326139,請洽翁雪燕小姐了解詳情。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