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國際同濟會金門金瑞會關懷家扶弱勢兒童

2019 / 04 / 08
國際同濟會金門金瑞會關懷地區弱勢兒童,於日昨(4/3)下午3:30分,由國際同濟會金門金瑞會會長陳正杰率領成員,將兒童禮物60份親送到金門家扶中心,藉由家扶中心之手發送給國小學童們,每人都有一份禮物,藉以表達同濟會對兒童的關心。此份禮物由金門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李根遠代表接受。
    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根遠表示,此次金瑞會由陳正杰會長及陳前會長茂全等成員一同前來家扶中心,捐贈國小學童禮物60份,每份禮物除了好吃的大亨堡和餅乾及手作飲料外,當然玩具亦少不了,滿滿一大包的禮物,讓小朋友們滿心歡欣開懷不已。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指出,國際同濟會金門金瑞會大多為金門地區熱心地方事務及愛心滿滿的年青年所組成,不僅展現出年青年的行動力,更難能可貴的是積極關心地方公益活動。繼先前招待兒童看電影活動,學童考試成成績優異贈送飲料鼓勵活動等等,又再度前來金門家扶中心鼓勵家扶中心的兒童。在此代替家扶兒童們,對國際同濟會金門金瑞會全體成員致上十二萬分感謝之意。

相關活動

  • 2023 / 05 / 29

    新北市林口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捐助家扶中心

    新北市林口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由蔡明仁理事長和蔡秉達榮譽理事長,率領協會理監事及會員共計三十七人,昨日下午來到金門家扶中心,於該協會金門勞軍活動中,特別安排公益之旅的行程,關懷地方...

    了解更多
  • 2021 / 12 / 06

    家扶中心愛心園遊會 數千民眾襄盛

    金門家扶中心「家的希望‧有您相扶」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昨(5)日上午在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原福建省政府)前廣場熱鬧登場,活動中並頒發長期捐款人、贊助單位及協助單位感謝牌、長期愛心攤位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