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

國內認養

家扶自1950年便開始了在台灣的服務,「認養制度」協助貧困或家庭破碎的兒童、青少年獲得穩定的經濟補助, 並由專業的社會工作人員提供團體活動、親職教育、課業、升學就業輔導及社會資源轉介等各項服務,協助改善兒 童的家庭環境,進而達到自助自立。



每名每月1000元

我要認養


國外認養

幫助全球弱勢兒童、家庭及社區脫離貧窮一直是家扶基金會國外兒童認養的核心工作。本會透過國外直接服務據點以及 ChildFund Alliance的合作會員機構(美國、澳洲與加拿大)和丹麥BØRNEfonden等全球認養網絡,運用認養人的定期、 定額捐款提供國外的貧童成長及發展所需,同時長期且計劃性地改善當地社區的建設與功能。
國外兒童認養係由認養人以一對一的方式扶助特定的國外貧童。雖然國外兒童距離遙遠,但認養人除了每月定額捐助認 養費外,亦可經由書信往來、兒童年度進步報告、或禮金饋贈等方式,進一步了解、關心受助兒童的成長及其家庭的改 善狀況。



每名每月700元


我要認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