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伊登名床慶30做公益、捐沙發寢具義賣助家扶

2018 / 12 / 27
       (西港訊)在地台灣品牌~伊登名床 & 伊登家居生活(福培實業有限公司)是在台南深耕30年的沙發床墊製作工廠,向來廣受民眾及網友喜愛,公司將於109年1月5日舉辦30周年慶,副總伍英姿女士回憶與夫婿創業艱難過程,最能體會困境之需,將於慶祝茶會當天舉辦生活寢具公益義賣會,義賣所得全數捐北台南家扶助弱勢,當天並有多項新品展售,誠摯邀請民眾親自到廠體驗伊登在地製作的好床,為感謝民眾共襄盛舉並將備有限量的精美禮品相贈。
       伊登名床創辦人蔡福松來自澎湖,秉持著堅韌刻苦、積極有為的精神,創立了在地台灣品牌-伊登名床 & 伊登家居生活。草創時期,夫婦兩人胼手胝足從承租台南市觀光城的小攤格做起,從做床、賣床到漸步入軌道,其中走過籌措創業資金的窘迫、經歷倉庫失火的驚恐、被呆帳的無奈,但蔡福松夫婦始終未曾退縮,堅持好床留在地,並漸建立品牌與聲譽,為提供更佳的選購環境,公司並由喜樹遷至西港區文化路,目前廠區在西港中州里,擁有300坪大的規模,並開闢網路行銷,深受民眾喜愛。
       伊登名床副總經理伍英姿回顧一路走來的艱辛歷程,仍難掩笑中帶淚的心情,而那段奮鬥的日子也讓她深體被錢追的窘迫,特於伊登30週年慶舉辦新品體驗茶會暨公益義賣活動,將提供50樣生活寢具,包含精緻雙人小沙發、懶骨頭、椅凳及羽絨被等義賣,所得全數捐北台南家扶助弱勢(目標至少10萬),同時為感謝消費者多年來的支持,當天只要親自到場體驗的民眾,並在體驗區拍照打卡,即可獲得限量的精美腰靠枕一個,歡迎民眾來搶便宜做愛心獲好禮。
       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非常感謝伍英姿女士的善行,表示目前扶助經濟弱勢家庭已逾1000戶1700名兒童,每逢年關,也是扶助家長最頭痛的時候,除了需應付年節的額外開支外,孩子的開學註冊費也將隨之而來,此時能獲得伊登名床的公益義賣贊助對家扶學子而言實如及時雨,竭誠歡迎民眾能熱烈響應沙發寢具公益義賣,讓這份愛的義舉能順利達成目標。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