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小魚工作坊


二手衣改造 是澎湖家扶媽媽為家庭逆爭上游的起點,透過技能培力及設備輔助,讓媽媽們在照護家庭之餘,增加穩定收入。
同時,亦能改善澎湖長年無法解決的二手衣物議題,將閒置資源更有效地運用。

「逆流小魚工作坊」是由家中有慢飛或年幼,需密集照顧寶貝的家長所組成,由於寶貝有密集性照顧的需要,以至長期無法穩定就業,從事短期、臨時性工作。
每樣作品皆以二手衣物經過篩選、清潔改造成 獨一無二 的作品,作品採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最有溫度的澎湖手作禮在這裡,歷經三年,我們以澎湖意象,並以實用、環保為作品研發的主旨。
目前有 魚口鑰匙包、澎湖小仙零錢包、海龜守護袋、環保一杯袋、多功能二杯袋、復古髮帶...
作品非常多樣化,且仍持續開發當中~

逆流小魚工作坊的所有收入,皆挹注於逆流小魚工作坊的永續經營,致力於貧困家庭就業培力、二手衣物再生與公益行動。

了解更多 逆流小魚工作坊的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TFCFPHworkshop/
作品介紹及訂購>> https://reurl.cc/aqvWG
規劃捐款去>> https://donate.ccf.org.tw/30/shopcart-step1/22
此專案開立的收據為不可扣抵的收據。

[與我們聯繫]
電話: (06)927-6432
郵件: ph@ccf.org.tw
FB粉專: 請點選
官方LINE: @xvh3529m (需連@一同搜尋才能加入好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