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中秋節前夕,扶幼委員會委員前至家庭關懷

2019 / 09 / 12



#寒冬送暖
 #扶幼委員會

💟「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歲末送暖園遊會資源募集中💟

☔ “阿誠,是個擁有四寶的爸爸,家中最大的孩子剛讀小一,最小的還未就學,需妻子照顧。一家六口生活重擔都落在阿誠身上,背負著龐大的家庭經濟壓力,即便節慶也不能停下腳步。”

🌬中秋節後強風即將來臨,步入觀光淡季後的澎湖,對於扶助家庭工作機會及生活品質影響嚴重,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顏瑞爵與委員李啟聰、詹廷龍等人,親自拜訪家庭,了解近日生活狀況及需求,同時也準備了中秋禮金與生活物資,期望能在節慶之餘,減輕家庭經濟負擔。亦盼接下來寒冬送暖園遊會,有更多好朋友一同來響應,改善貧困家庭生活品質。

中心深入了解家庭後,發現許多家庭皆有電器需求,因此今年除發放園遊券及民生物資外,也將發放電器禮券一份,改善家庭健康與生活品質、提升家庭居住安全。

邀社會善心人士、團體、企業一同響應,以實際行動,幫助澎湖經濟弱勢家庭,參與活動募集

🔹心願禮物 每份1,500元,共需350份
🔹園 遊 券 每張100元,共需800份
🔹愛心攤位 每攤3,600元,共需80 攤
🔹摸 彩 品 (如全新家電、腳踏車…等)

#幫助離島貧困兒少
#您可以挹注資源
#也可以動動手指按讚加分享

💖請支持我們的服務,讓愛傳遞至每個需要陪伴的澎湖囝仔身旁。
郵政劃撥帳號:04560844,戶名:澎湖家扶中心
✊支持歲末送暖園遊會 https://pse.is/JS9WY

📣 敬邀主辦/協辦/贊助單位(捐款10萬元以上為主辦單位、5萬元以上為協辦單位、3萬元以上為贊助單位。)

如需更多活動詳情,歡迎來電洽詢,連絡電話06-9276432,傳真電話06-9274624。

相關活動

  • 2024 / 01 / 12

    #歲末志工聯誼暨表揚餐會

    上週的 #歲末志工聯誼暨表揚餐會 就像是「家」提前吃的除夕團圓飯 出席的有超強卡司陣容,是我們中心最堅強的後盾💪 #扶幼委員會、#溫媽媽志工隊、#展愛志工隊 #家扶之友會 與 #用愛包圍夥伴...

    了解更多
  • 2020 / 12 / 31

    #扶幼委員會 之 助貧傳愛接力

    中心昨辦理「第9.10任扶幼主委交接典禮」,由 顏瑞爵 主委正式交棒予 陳雙全 主委 有扶幼委員及志工媽媽紛紛獻上祝福,雖有寒流來襲,但卻格外溫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