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扶幼委員會

2018 / 10 / 02
🎉賀*\^0^/*~扶委會顏主委瑞爵獲選連任

澎湖家扶中心於9月27日下午三時,召開年度第三次扶幼委員會議,並票選新任扶幼主委,現任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顏瑞爵先生(友信鋁門窗負責人),以極高票數當選連任,未來將會持續為澎湖經濟弱勢家庭兒少謀求福祉。

顏瑞爵主委在獲選連任的當下也語重心長表示:「歷次參與澎湖家扶中心的扶幼活動,包括兒少保護親子健走活動、歲末送暖園遊會、認養人相見歡暨感恩表演會活動等,看見孩子的成長改變與家庭的感恩回饋,會感受到大家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讓人感到相當的感動與溫暖!

參與扶幼委員會不僅僅是捐款贊助,更要實質到場參與中心的大型成果發表活動,用心去體會扶幼工作的內涵與意義,才能夠向更多社會大眾傳達扶幼的理念,邀請更多人加入,匯集更多能量,照顧咱的囝仔。

在此也呼籲各位與會的委員夥伴,能夠積極參與中心大型活動,以實質到場的參與行動,給予澎湖家扶中心工作團隊夥伴及扶助家庭暖心的支持,感謝各位委員這兩年來的支持,今天也讓本人獲選連任,未來還請多多賜教,繼續合作推動澎湖在地扶幼工作!」

📌「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旨在結合澎湖在地的仕紳、學者與善心人士..等,一同關注與推動貧窮/兒童保護工作,成立於民國76年9月,歷任主委郭志龍(76-79)、鄭永發(79-83)、胡榮宗(83-92)、劉正昭(92-95)、藍俊逸(95-98)、劉陳昭玲(98-102)、張端美(102-105)、顏瑞爵(105-至今),是澎湖少數積極推動專業助人工作之組織。在現任主委 顏瑞爵 與眾多委員們的支持下,委員人數已突破了50名,創下歷年新高,澎湖的各項貧窮、受虐兒少服務也愈趨深耕。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