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跨海送愛 家扶家庭樂享圍爐餐會

2019 / 01 / 24
農曆春節將至,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心繫偏鄉弱勢家庭,再度飄洋過海,23日晚間於順成休閒會館辦理百人寒冬送暖愛心圍爐餐會活動,讓澎湖家扶受助家庭在冷冷寒冬中齊聚,一同享用美味豐盛的圍爐年菜,楊曜立委、楊書舜參議、葉竹林市長、特別蒞臨參與,現場氣氛溫馨熱鬧,大人小孩笑意滿滿,紛紛向會館代表郭春桂總經理表達內心的感謝與歡喜。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位於南投草屯鎮,長期提供當地居民及外來遊客享用在地美食,在忙碌營運會館的同時,會館仍不忘幫助社會上弱勢人口群,定期辦理春節圍爐餐會嘉惠家扶中心受助家庭。2018年起,會館更將愛心傳遞到離島-澎湖,使偏鄉的弱勢家庭也能享受團圓圍爐的歡樂氛圍,今年圍爐舉辦於23日晚間,現場受扶助家庭除了享用新鮮的佳餚外,會館郭春桂總經理也另外準備精美小禮物,讓家庭們有得吃、有得拿,內心充滿無限的歡喜。對此,家扶兒少也特別準備了熱舞、樂器表演等表演,一展長才讓貴賓觀賞,並在郭春桂總經理特別準備的「愛要大聲說出來」活動中,將內心對家人與社會中善心人士的感謝傳遞出來,以撫慰父母辛勞及回饋助人者的善行。而呂同學也代表中心扶助家庭致謝詞,呂同學提及:「家扶中心有很多不同故事背景的辛苦家庭,但也因而獲得許多陌生人的協助,就像本場餐會一樣,因為郭總經理的善心,讓大家相聚在一起,更讓遠赴台灣本島讀大學的學子,有很難得的機會,可以在過年前與家扶這個大家庭相聚圍爐,這對在外就學的孩子們來說,有著莫大的意義。」
對於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辦理百人餐會的善舉澎湖家扶有著滿滿的敬佩與感謝,然會館郭春桂總經理客氣的表示:「我與澎湖有深厚的淵源與情感連結,能回饋鄉里是件很棒的事,也期許這樣的活動有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更多充滿善心的人一同投入公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澎湖的弱勢家庭能受到更好的協助,孩子們都能平安的長大,並朝自己的夢想與目標前進 !」此外,受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大愛鼓舞,順成休閒會館特別贊助活動飲品,台灣房屋澎湖家盟店店長林福瑞先生、澎湖家扶扶委會亦現場發放紅包給孩子們,增添佳節氣氛。
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顏瑞爵表示:「感謝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的關心與邀約,讓大家提早感受年節氛圍,渡過美好又充實的夜晚,澎湖地處偏鄉,資源的募集十分不易,郭總經理卻能排除地域限制的辦理餐會活動,期盼此舉能順利激發更多人一同關注偏鄉兒少需要,讓孩子都能在充滿愛與希望的環境中成長。」

相關活動

  • 2023 / 11 / 01

    #友善社區 之 感謝寒冬「衣」直有您

    NET在澎湖設立門市的第6個年頭 也是送愛來給家扶兒的第6個冬天 💓 感謝 王小姐代表 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 親至澎湖,送上50萬元的衣物提貨禮券 讓250位孩子,在春節前挑選喜歡的新衣 冬衣不...

    了解更多
  • 2024 / 03 / 31

    #友善社區 之 物資捐贈

    #友善社區 之 物資捐贈 感謝近期挹注重要的生活物資的您 讓家庭的生活穩定且備感溫暖💗 如您近期有捐贈民生物資規劃 歡迎查看了解家庭近期的需求👇 https://tfcf30.pse.is/5ra3a6 澎湖觀音...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