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韌世代獎助學金申請

2019 / 02 / 18
📣107學年度下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開始接受申請!本著「基督的愛心、社工的專業、及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的組織使命與精神,對於因遭遇家庭經濟困境、限制或特殊經驗而無法穩定就學的學生,提供立即關懷與實質協助。
⋯⋯
獎助學金區分為:高中職、五專組;大學組;碩士組,分別提供1-2萬元不等之獎助學金。欲申請者歡迎至以下連結下載詳細辦法及申請表格。並於指定期限內寄回戶籍所在地之家扶中心辦理。
https://drive.google.com/…/15o3iJJGVo3NAZTLz2iZlSOM22…/view…
📌*提醒:韌世代獲獎者須配合撰寫「學習分享信」。視收件情況判定未來申請資格,請務必留意!

相關活動

  • 2021 / 01 / 21

    #LINEPAY捐款 新上線

    為讓您傳遞愛心更便利 ☘ 除了能使用ATM匯款、郵局劃撥及信用卡捐款 現在也能使用LINEPAY做愛心囉

    了解更多
  • 2019 / 04 / 16

    寄養家庭招募

    #寄養家庭招募 缺工作夥伴也缺家庭夥伴啊啊啊啊啊! 澎湖家扶寄養家庭招募 亟待您的加入! 寄養家庭是兒少保護工作重要的庇護場域,協助照顧需暫時離開原生家庭的兒少,提供穩定的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