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遠東航空關懷金門 秋節跨海愛心送家扶

2019 / 09 / 05
今年中秋送禮好溫馨!遠東航空長期投入偏鄉弱勢、社會關懷公益活動,愛心專機昨日飛抵金門,至金門家扶中心致贈中秋禮盒,希望將幸福、平安的關懷傳達到扶助孩童的手上,讓他們感受秋節的氣氛。
遠東航空副總經理盧紀融表示,遠航與金門家扶中心合作由來已久,這次代表董事長張綱維致贈秋節禮盒,此舉除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想透過這樣的活動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企業與個人加入愛心的行列。
企業社會責任要經常實踐於各項領域中,遠東航空認為這次活動能實質幫助到弱勢團體,真的很有意義。盧紀融同時也親自帶領空服員至個案家庭訪問,希望透過遠航微薄的助力,能夠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民間企業共同投入公益。
此次遠東航空公司秋節關懷金門離島偏鄉活動,由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李根遠主委代表家扶中心受助的弱勢家庭,接受這一份由台灣來的航空快遞直送愛心的關懷行動,給家扶中心的家庭溫暖與關懷。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遠東航空長久以來關懷金門弱勢族群不遺餘力,金門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及其家庭,亦經常接受其幫助,從寒冬送暖的園遊會到弱勢家庭的關懷活動,以及秋節家戶的慰問活動,處處皆有遠東航空愛心企業的身影。此次再度感謝遠東航空對金門家扶中心的協助和關懷,讓家扶中心的家庭及孩童們在中秋佳節的前夕,提前感受到知名企業所送出的溫暖,讓家扶家庭深刻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遠東航空公司另外表示,遠東航空於中秋連假運量充足,在9月12日至9月16日期間台北、台中、高雄往返金門仍有機位,返鄉或出遊民眾可利用遠東航空官網或APP訂位。遠東航空訂位專線:4499-567(手機請加02)、遠東航空官網:www.fat.com.tw。遠東航空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fatloveu。遠東航空APP下載:請搜尋「遠東航空」遠東航空Line帳號:請搜尋「@fatloveu」 。

相關活動

  • 2019 / 02 / 22

    環球機票費用捐助家扶、廖志耀伉儷捐助扶幼館30萬元

        金門在台子弟廖志耀、李玉綢伉儷,捐助金門家扶中心扶幼館建館基金30萬元,家扶工作人員欣喜若狂接獲此筆捐款,距離扶幼館建館目標又向前邁進一大步。金門家扶中心春節前收到一張郵差送來30...

    了解更多
  • 2023 / 02 / 26

    感恩家扶 魏安全徒步環島跨海抵金

    背著十三公斤大背包,已完成台灣二十個家扶中心用徒步環島愛心之旅的家扶自立青年魏安全,23日搭機來金也從機場徒步走到金門家扶中心,以一個中心捐款新台幣一萬元做善心的魏安全,最深感受就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