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家扶自立青年陳向鑫 捐助扶幼建館基金

2019 / 12 / 05
  金門家扶中心自立青年陳向鑫於昨日上午,偕同高齡母親與妻子和女兒,一同前往家扶中心捐贈扶幼館建館專款新台幣10萬元。
金門家扶中心的自立青年陳向鑫表示,30年前在他國小三年級時,父親不幸因急症過世撒手人寰,留下幼年時右腳遭地雷炸傷而不良於行的母親,一人帶著6名兒女食指浩繁辛勤的過生活。由母親帶著較年長的姐姐們幫軍人修補軍衣及開雜貨店維生,並接受家扶基金會的認養協助,才得以繼續學業長大成人。
此次知道家扶中心興建扶幼館碰到大困難資金籌措不易,因此和家人商量同意,在女兒生日的這一天,前往家扶中心捐出建館專款10萬元,除了感戴幼年時期曾接受家扶中心的幫忙外,也希望帶著當日生日的女兒一起從小做公益,來塑造她具有施比受更有成就的概念。
金門家扶中心表示,期待地方賢達及企業行號給予金門家扶中心兒童扶幼館興建的協助,一起共襄盛舉完成建館的目標。
贊助方式如下:1、贊助1萬元(含)以上者,您的芳名將鐫刻於落成感謝牆上接受家扶感恩。2、贊助30萬元(含)以上者,內部設施之牆上將以其名稱掛名紀念牌。3、贊助500萬元(含)以上者,各樓之一層將以其名稱命名紀念。4、贊助2000萬元(含)以上者,全棟大樓將以其姓名或企業名稱命名紀念。更歡迎及期待一磚一瓦的小額贊助,家扶中心將於刊物上徵信並共同獲得祝福。以上贊助活動可透過郵局劃撥17457741金門家扶中心或親至家扶中心完成贊助義舉,扶幼館建館專線歡迎來電082-326139詢問相關事宜。

相關活動

  • 2021 / 03 / 10

    家扶烈嶼據點 技藝課程培養小小烘焙師

    家扶烈嶼據點所提供的咕咕班課後陪伴,長期以來一直受到在地民眾的肯定,考量因在地技藝學習資源較匱乏,許多家長專程將小朋友送到大金門學習技藝,往返路程上交通較不方便,故家扶據點特別在每...

    了解更多
  • 2020 / 12 / 07

    家扶愛心園遊會 扶幼助學

    2020年金門家扶中心「家的希望‧有您相扶」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6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假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原福建省政府)前廣場熱鬧登場,吸引數千名親子和民眾攜手同樂。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