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孫東寶牛排店招待家扶百名兒童享用排餐

2020 / 06 / 25
  著名聯鎖店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金門民族店負責人李鍾靈,於24日早上與牛排店店長洪立人,前往金門家扶中心贈送100張排餐招待券,慰勞家扶中心奮發向上的兒童,招待這些兒童並鼓勵他們致力於學業的學習上,以取得知識,將來做一個回饋社會的人。當天由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與負責輔導兒童的社工老師一起代表兒童接受,並代替家扶中心受扶助的兒童們,向李鍾靈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孫東寶台式牛排金門分店負責人李鍾靈表示,先前看到家扶中心受扶助兒童自立自強的消息,此次大學招生家扶中心的兒童也有好的成績甚感欣慰。因此希望透過個人的力量,替這些自立自強奮發向上的兒童們加油打氣,希望提供店內好吃的排餐,來慰勞這些努力上進的兒童。李鍾靈同時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地方的企業也能看到這些弱勢兒童的努力,共同攜手來協助他們。
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指出,李鍾靈先生此次發揮善心,鼓勵家扶中心上進的兒童,招待他們享用店內豐盛的排餐。這次並不是李鍾靈第一次協助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和家庭,連續幾年以來,李鍾靈經營的知名服飾店,亦長期捐贈運動相關用品,給家扶中心的受助家庭或供做愛心園遊會義賣,以籌措弱勢兒童獎助學金或生活補助金所用,是家扶工作上最強的後盾之一。
金門家扶中心目前照顧金門地區約200餘戶經濟弱勢家庭,360名兒童正在受到家扶中心的協助。這些兒童有些來自單親家庭或者是隔代教養的阿公阿嬤在看顧,少數是雙親家庭但家長有重病纏身,無法提供安穩的環境,讓兒童順利成長。家扶中心責無旁貸地幫助家長們,一起來照顧兒童在他們的生活和學習上,提供穩定的資源和環境。希望透過地方善心企業的各項協助,讓我們能一起陪伴兒童的成長。

相關活動

  • 2022 / 09 / 04

    臺南市浯江金同會抵金 關懷捐助家扶弱勢兒童

    臺南市浯江金門同鄉會一行40餘人,昨日下午由理事長許建國率團,前往金門家扶中心進行公益關懷之旅。除了金門鄉親外,同行的團體包含永康區復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成員。金門家扶中心由扶幼主委...

    了解更多
  • 2019 / 01 / 29

    全聯金門慈湖店員工愛心年菜助家扶好過年

       歲末之際全聯福利中心金門慈湖店全體員工,發起歲末寒冬愛心年菜助家扶活動,共計17名員工捐出43份年菜,將致贈給家扶中心的弱勢家庭,幫助他們好過年,也展現出地方企業員工關懷弱勢的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