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家扶中心感謝阿芸姐農場長期支援義賣

2021 / 01 / 03

金門在地企業阿芸姐農場,連續五年在金門家扶中心歲末寒冬園遊會中,提供大量蔬菜供做愛心義賣,嘉惠地區民眾及為家扶中心籌措兒童愛心善款,在歲末之際獲得家扶中心的感謝。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攜帶感謝狀,親自前往民族路東門菜市場阿芸姐農場門市,由負責人張斯翔接受這一份代表家扶弱勢兒童獻上的誠摯謝意。
阿芸姐農場負責人張斯翔操著一口流利的金門腔說,五年前在伯玉路旁的農地上,開始進行蔬菜網室栽培,剛開始創業初期也是篳路藍縷從無到有非常艱辛,無論在培植或經營上都是在累積經驗。在一次台灣天災蔬菜爆漲的契機,終於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繼續往網室栽種方式種植蔬菜,才在金門地區建立起自己的品牌。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阿芸姐農場在成立之初就協助家扶中心寒冬送暖義賣活動及提供新鮮蔬菜給弱勢家庭使用,目前已連續五年捐助家扶寒冬送暖的園遊會蔬菜義賣。在每年的園遊會活動上皆提供季節蔬菜約20籃左右,包含青江菜、包心白菜、白花椰菜、油菜、娃娃菜等種類,每樣菜類都在200斤左右,讓參加活動的民眾拿到便宜蔬菜笑哈哈,又能順手做公益幫助弱勢兒童。
金門家扶中心感謝阿芸姐農場的善行義舉,張斯翔也向家扶表示,只要家扶中心有需要,願意繼續鼎力相助,為地區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
金門家扶中心同時招募兒保好鄰居,歡迎愛心商店加入並在社區中,擔任兒童保護的一雙大手,護衛社區弱勢兒童。「兒保好鄰居」加入專線,請撥326139洽詢翁慧芳社工師。

相關活動

  • 2023 / 09 / 18

    博餅凝聚團隊 家扶展愛志工提早過秋節

     金門家扶中心展愛志工隊提早過中秋,於9月17日晚間,在家扶中心的一樓廳堂,辦理中秋博餅、好運連年志工聯歡活動,除博得好彩頭外,並藉由活動凝聚團隊精神、聯繫志工的情誼。活動中由參與活...

    了解更多
  • 2021 / 08 / 14

    兒孫包10萬元紅包賀父親節 林春福轉送家扶中心

     金寧鄉上后垵耆老林春福,將今年父親節子孫對他的孝心,轉化為對地方弱勢群族的照顧。林春福將子孫們包給他的紅包新台幣十萬元,於昨日一大早,由孫兒們陪同前往金門家扶中心,捐助給家扶中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