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中華婦女會總會贈福田和家扶口罩

2021 / 10 / 04
服務最美,分享最樂!金門縣婦女會,由理事長王秀玉率領理監事代表,轉贈一批由「中華民國婦女會總會」贈送的口罩,希望藉由此舉拋磚引玉,讓大家一起透過小小的善舉,務實地幫助需要的家庭或機構,也因為分享獲得內心的富足和快樂!
金門縣婦女會表示,日前獲「中華民國婦女會總會」贈送口罩。為表達對社會的關懷,扣除部份幹部自用外,經會議決定將口罩轉贈分享給金門家扶中心以及福田家園,也將來自總會的愛心散播給地區需要的對象。
金門縣婦女會指出,姐妹們經會議決議,雖然只是小小的轉贈分享,希望能帶給金門家扶中心、福田家園各扶助家庭和園生最實質的幫助。大家也能因為樂於分享且幫助身邊需要的民眾,而獲得內心的富足和快樂,更期盼藉以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做善舉,為社會注入更多良善的力量。

相關活動

  • 2021 / 12 / 25

    金門高中聖誕薑餅屋傳愛家扶

    在英國作家狄更斯的作品《聖誕頌歌》中體現出的聖誕精神之一是「分享」,金門高中家政老師楊佳佳帶領該校的高二學生們製作了100多份的薑餅屋於聖誕節前送至家扶中心分享給孩子們。學生們親手建...

    了解更多
  • 2021 / 01 / 30

    家扶辦兒童科學營 打造矽谷人才

    金門家扶中心兒童冬令營活動,自1月25日起在家扶中心舉辦,為期三天的電腦科技營教學引導,二十名兒童全程出席無缺課,被營隊教練的科技課程所吸引,全體獲得結業證書開心完成課程。 科學營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