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塔山發電廠環島公益音樂會 景蘭洋樓廣場首演

2022 / 01 / 03
 塔山發電廠「金愛你 樂無比」環島公益音樂會,系列演出的第三站,也是2022新年首站,於昨日下午在金湖鎮陳景蘭洋樓廣場舉行,由塔山電廠薩克斯風社邀請正義國小管樂社、家扶中心木箱鼓才藝隊一同演出,以公益音樂表演的方式,為弱勢團體募款。
  當天活動,除了有音樂表演之外,更有節電宣導抽獎活動,來感謝各界捐款人的愛心,希望藉由當地表演藝術團隊結合的公益音樂會,讓弱勢團體有機會向民眾發聲,喚起大家寒冬送暖的愛心,所得款項將轉捐給家扶中心。
  塔山電廠表示,希望藉由柔性的音樂會拋磚引玉,在寒冬中伸出愛心的手幫助弱勢家庭的需求,也尊重與自己想法、外貌與立場不同的人,學習用各種不同的角度看世界,讓生命更廣闊,也為社會盡一份企業責任,而下一場音樂會將在陽翟大街舉辦,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聆聽。
  此次的協辦單位有金門家庭扶助中心,和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金門家庭扶助中心是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於國內設立的24個家庭扶助中心之一,協助金門地區貧困兒童及家庭,提供經濟、醫療、育樂及心理輔導等服務,以重建家庭功能,達成自立自主、造福社會的目標;陽光基金會則是主要服務燒傷顏面損傷者,期從「臉部平權」理念出發,提醒大家每張臉都與眾不同,亦一樣獨一無二,無論顏面外觀如何,每個人都應該被尊重及公平對待。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