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桃仲公益獅子會抵家扶展開公益之旅

2022 / 08 / 13
國際獅子會300G2區桃仲公益獅子會一行人,於8月10日上午十時,由會長孫湧泉率領桃園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蕭順智、桃園市不動產交流協會會長張鴻祥、桃園市國賓伯仲慈善發展協會會長蕭堯仁及獅友們抵達金門進行公益之旅,由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楊肅謙率同榮譽主委李根遠迎接,歡迎桃仲公益獅子會一行的拜訪。
  會長孫湧泉表示,今日帶著愉快的心情到家扶中心,將父親孫國粹的書法作品進行義賣,最後將義賣所得十萬元捐給金門家扶中心,作為服務地區弱勢家庭使用,感到相當有意義,期望這場公益活動能拋磚引玉,鼓勵大家日積小善,終成大德,共同關懷地區弱勢家庭兒童。
  孫國粹為兩岸三地知名書法家,熱心公益,退休後仍勤寫書法,並運用空閒時間參加書法活動及舉辦書法個展。日前孫湧泉會長與父親孫國粹一同抵達家扶中心,也特別贈送一幅作品給家扶中心,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勉勵家扶全體員工持續推展弱勢兒少扶幼工作。
  楊肅謙表示,因疫情全球觀光受到影響,孫湧泉會長率領獅子會一行到金門類出國旅遊,體驗金門之美,同時結合公益,關懷地區弱勢兒少。公益捐款由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楊肅謙及榮譽主委李根遠,代表受助兒童及家庭接受這筆捐款,並致上最高的謝意。
  金門家扶中心表示,感謝桃仲公益獅子會會長孫湧泉、孫國粹以及獅友們的鼎力協助。家扶中心在金門深耕55年,感謝每一位鄉親及企業人士的大力協助,扶幼工作這條路,需要大家持續支持,才能讓弱勢兒童在生活及求學上無後顧之憂,歡迎鄉親及企業行號,成為金門家扶中心永久之友的行列,共同協助金門地區的弱勢兒童,服務電話,082-326139洽翁小姐聯繫詢問。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