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桃園浯江金同會關懷家扶兒童

2022 / 10 / 24
桃園市浯江金門同鄉會一行22人,由理事長李寧源,率領副理事長李淑華、范天佑,以及各理監事和會內成員,日前至金門家扶中心致贈弱勢兒童慰問金,並關心家扶兒童的成長狀況,同時參觀家扶中心各項設施。家扶中心在扶幼主委楊肅謙以及中心主任李桂平的陪同下,接受捐款,並介紹家扶中心兒童扶助的各項業務。
  李寧源表示,童年時期在沙美成長,幼年階段就蹲在沙美市場附近賣菜,13歲以後遷往台灣就學及工作,之後胼手胝足創立金龍機械有限公司,在事業上才稍有成績。因此在公餘之際,每年皆會安排返鄉探視進行公益活動,來協助家鄉的弱勢群族,尤其對弱勢的兒童更需付出關懷,希望能給這些兒童,也有一個公平的成長機會。
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楊肅謙表示,李寧源理事長事業有成又兼具善心,為國內工具機製造商,除外銷各國外,並在越南設有工廠生產各類型工具機及零件的製造,可謂是台灣之光更是金門之光。此次李寧源理事長率領同鄉會成員,來家扶中心參訪及捐贈兒童慰問金,剛好當天家扶中心發放當月份的兒童生活補助金,親眼看見家扶中心對兒童的協助,協會成員中有在台著名帽子的生產商,當場表示回台後即刻寄運330頂高品質的帽子給家扶中心的兒童,讓所有兒童在這個冬天,都有溫暖的帽子可遮風保暖。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