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85度C加碼贊助現烤蛋塔 為家扶園遊會加溫

2018 / 12 / 06
    85C金門民族店既去年贊助「現烤蛋塔」今年因多數朋友們詢問此商品,中心特再度拜訪「85c金門民族店」尋求支持加碼贊助,「馬店長」聽聞後,即刻應允「加碼贊助」現烤蛋撻  50盒為家扶園遊會加溫。

    85C金門民族店」除日前贊助「白爛貓置物架」、「白爛貓點心盤」及「HELLO KITTY餐盤組」商品外,現在再加碼「現烤葡式蛋撻」數十盒,共計超過百份商品贊助家扶中心園遊會活動,「馬店長」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還望朋友們一同來關心金門在地需要幫助關懷的家扶孩童及受助家庭。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85C金門民族店自展店以來,從未缺席金門家扶中心園遊會活動,也感謝85C金門民族店的所有同仁,在假日工作繁忙之時仍願意透過這樣的方式共同參與公益活動,不計利益的協助金門家扶中心,一起在扶幼助學的工作上盡一份心力。

    「家的希望,有您相扶」金門家扶中心2018年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將於1209日於福建省政府前廣場舉辦,當天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外,及近70多攤吃喝玩樂的義賣攤外,尚有85C相關週邊商品及的現烤蛋塔的販售,歡迎大家一同來同樂響應公益,另家扶中心除感謝各界響應活動,更感謝85C今年除原本提供相關贊助更是「再加碼」讓寒冬送暖活動更加精彩,也誠摯邀約各界民眾踴躍來參與園遊會活動。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