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百件墨寶化愛心 5位書法好手揮毫助家扶

2023 / 11 / 19
金門地區書法家張君玉、孫國粹、翁清土、洪壽森和張水團等五人,於昨日下午三時,齊聚金門家扶中心一樓大廳,聯手現場揮毫,將個人的創作作品,共計百件的墨寶贈送給家扶中心,做為今年家扶中心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活動前,贈送給愛心捐款人做為收藏。
 這批百件書法作品,由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楊肅謙代表接受,並頒贈感謝狀來感激五位大師的義助。
此次帶隊的張君玉老師表示,今年再次協助家扶中心愛心園遊會的活動。當日邀集書法同好孫國粹、翁清土、洪壽森以及張水團等人,一起在家扶中心發揮自己的專才和喜好,來為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貢獻一些個人的心力,期待金門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和家庭,能有和一般的兒童一樣,有一齊公平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任委員楊肅謙表示,家扶中心下月初的愛心園遊會即將舉辦,張君玉等人再次聯手協助園遊會的活動,希望在籌措資源上能助一臂之力,因此結伴再度抵達家扶中心,自己準備書法用具及紙張用品,現場揮毫即興創作。楊肅謙頒發感謝狀表達家扶中心對他們的感激之情。
金門家扶中心李桂平主任表示,這一次五位老師是連續第二年共同攜手,來幫助家扶中心來籌措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的資源。家扶中心有五位老師的協助,可謂是寒冬送溫情,在籌措資源不是很好的時候,願意再度伸出援手一起為愛心工作共襄盛舉、共同來號召及推動。
金門家扶中心表示,舉凡贊助今年的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的贊助人,贊助一萬元以上者,即贈送在五位大師的墨寶中,挑選一張自己喜歡的作品,做為增進客廳文藝氣息以及參與扶幼愛心工作的見證。歡迎鄉親大眾來家扶中心,共同投入愛心園遊會的慈善工作。

相關活動

  • 2023 / 12 / 27

    展愛志工隊歡慶29周年 三連霸隊長莊嘉銘獲頒證書

    金門家扶中心展愛志工隊創立於民國八十三年十二月八日,成立至今已滿二十九年。志工隊日前於歲末寒冬之際在山水間餐廳,舉辦成立二十九周年隊慶活動暨志工隊隊長當選證書授證典禮。 金門家扶中...

    了解更多
  • 2019 / 03 / 23

    家扶頒發獎助學金 139學子受惠

    金門家扶中心於今日舉辦「107學年下學期綜合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現場頒發九大獎項共發出達九十萬元獎助學金,共計139位學子獲獎受惠。而頒獎典禮是由家扶中心的學童共同協助舉辦,由金門家扶中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