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全聯金門慈湖店員工愛心年菜助家扶好過年

2019 / 01 / 29
    歲末之際全聯福利中心金門慈湖店全體員工,發起歲末寒冬愛心年菜助家扶活動,共計17名員工捐出43份年菜,將致贈給家扶中心的弱勢家庭,幫助他們好過年,也展現出地方企業員工關懷弱勢的善行義舉。此批年菜包含佛跳牆、櫻花蝦米糕、人蔘雞、海鮮羹、蔗燻太子雞等十個品項的菜色。捐贈活動由慈湖店經理黃君婷代表全體員工,於1月29日下午4時,親往家扶中心贈送,年菜由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代表受贈家庭接受,並致上萬分感謝之意。
    全聯慈湖店經理黃君婷謙虛表示,此次發起愛心年菜贈家扶的活動,是藉由員工的熱情愛心,把溫暖送給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及家庭,希望能在大年夜圍爐團圓時能加個應景年菜,讓他們可以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溫暖。
    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感謝全聯福利中心金門慈湖店員工的愛心大放送,讓家扶中心的受助家庭在寒冬深夜一家團圓時,可以溫馨的過個溫暖的大年夜,讓散落在各地無論是就學或就業的家人們。可以歡樂的團聚在一起,這個歡樂時光都是社會愛心人士給予的機會,特別的溫暖和感恩。
    家扶中心指出,這一次與眾不同的是藉由員工自己的愛心,來推動這個善心慈善活動,有別於企業贊助的方式,非常的難能可貴且備感他的溫度存在。金門家扶中心再次表達感謝之意,對捐贈者黃君婷、宋文波、梁榮德、魏建峰、李松諭、林惠靜、陳文燦、林冠必、許丰羽、林世義、蔡啟揚、蔡明財、黃筠心、陳秋娟、王郁程、陳億憲黃新禧等善心人士,致上無上的感恩之意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