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金廈海運慰問家扶中心及地方慈善機構寒冬送關懷

2019 / 02 / 01

    金廈海運股份有限公司關懷地區慈善單位,於2/1春節長假前,由董事長顏及人率領公司的員工一行,造訪金門家扶中心表達地區企業對弱勢群族的關懷,並致贈二萬元春節慰問金給家扶中心的受助弱勢的家庭。此筆捐贈善款由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李根遠代表接受,並向金廈海運致上真摯的感謝之意。
    金廈海運顏及人董事長表示,希望透過企業對地方弱勢的關懷,來幫助弱勢群族及關心他們的生活,以盡企業的責任,並讓社會能更祥和安康。因此趁年節前夕率領企業員工走訪各慈善單位,為社會盡些綿薄之力,同時也可以影響在地的企業,共同來關心地方事務。
    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金廈海運顏及人董事長平時即關心弱勢團體,默默付出低調行善。家扶中心去年的母親節媽媽樂活動可以成行,即為顏董事長大力協助所促成,還親自到碼頭召呼協助媽媽們上船讓這些勞苦功高的單親媽媽們,有一個快樂出帆到廈門玩的機會。家扶中心並指出,雖然2018年全國皆景氣都不佳,公益募款都縮水,幸賴地方企業出手關心讓弱勢的兒童及家庭,讓他們能受到社會的關懷和實際的協助,並期待2019年金門發大財,企業行有餘力造福金門弱勢兒童及家庭。
 

相關活動

  • 2021 / 02 / 09

    牛轉乾坤林務所公益活動

    牛轉乾坤林務所公益活動 春節踏青金門電話亭等您帶回家 金門縣林務所100個金門特色電話亭,將於春節期間大年初一、初二、初三在林務所展示,並結合家扶中心公益活動。 初一到初三可以來林務...

    了解更多
  • 2022 / 12 / 25

    手作薑餅屋 金中學子送暖至家扶

    聖誕節將至,金門高中家政老師楊佳佳帶領高二學生們製作薑餅屋,透過學生自備零食來建構屬於自己的獨特薑餅屋頂,過程中需要經歷餅乾坍塌的挫敗感,完成成品讓學生們自由選擇將作品分送給自己的...

    了解更多